不算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充其量是個"恨分明"的人 so don't take it personally....^^

 

很難真正討厭一個人,但一旦犯了大忌,即便只是聽說而已,我再也正眼都不屑施捨一點,要說這是偏激?我也可以承認。

 

但同樣地被我討厭的那人也有相同的權利,不會怪罪他,他可以覺得我這人怪,愛計較,甚至沒智慧更沒修養,反正沒關係,我這樣對妳,妳同樣也可以這樣對我,既然不打算有這朋友,那就永遠沒這朋友吧!反正,不差一個,你也不差一個,更何況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總是我向上爬的動力之一...

 

不過印象中,曾經似乎有那麼兩人能讓我改變觀感?

 

 

一個就是Boice吧!

 

記得他剛進我們實驗室時,一付貴公子樣加上窕兒郎噹,確實不喜歡他,還常常跟阿達偷講他壞話,不過也僅會跟他說,只有那種鄉下純正的孩子,與一點點傳統思想的人,才能了解我的想法,但絕不會跟"第三人"講有關Boice的壞話,直到...他真的有點算是以"學長"的姿態對我,然後我也以對"學弟"的態度對他...

 

不過後來還是染成一缸,成了一對哥倆好,畢竟小個一年又一天的人,射手座總是好講話耳根子軟,只不過性子真的偏激固執了點!

 

 

另一個就是她吧!

 

本來在發生某件事情之後,就有連朋友都做不成的打算,只不過後來可能她的處理(其實,應該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成分居大吧!)還會是個朋友...

 

 

好啦!工作後真沒什麼靈感,抱怨的靈感倒是挺多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