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挑了中間排第二的位置,想說她在前面我的話,可以看她在做什麼?

順便看看她有沒有男朋友?(因為,會上msn聊天吧!我從來不相信有人上課會這麼乖的!)

再來,也可以偷看她會不會寫程式,畢竟寫這個Java我應該還ok...搞不好可以敎人家哩!


若是,她坐在後面的話,我只要努力做快點,她應該可以發現我吧!

搞不好會誇讚"琪琪是個人才"之類的話...哈


射手座的優點嗎?多愁善感,還是要說處心積慮,更甚至可以說是"心機重"!其實都承認。

因為,射手座就是有兩顆心咩!不信請參考這個網址


不過,我真的想很多,不過有時候會走入歪道,想去掌握週遭的一切,也就是把所有路徑都想好,哪條最好-是該走的,順便也把旁邊的人想好...怪吧!

其實,不自覺中都會懷疑射手座都會有大男人的基因作祟... >"<


最後,她選擇了第一排左邊靠走到的位置,剛好就是我的正前方...哈!一切都在我的計算當中....^^

不過,我發覺我還真是"ㄋㄠ",連跟她攀談(也可以說是撘訕啦!)的勇氣都沒有...

畢竟,我沒有搭訕過人咩!起碼我大學同學都知道我很"閉素"...


老師在說 Java 有八種基本型態...

我是在思考,我有沒有八種可以搭訕女孩子的方法...

老師在說 有 Integer、Float....

我是在思考,我是要當個整數-代表正直因為不歪不斜不會帶一堆有的沒有的,還是要當個小數,風趣幽默多話...


馬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啦~怎麼一年可以多十二萬的機會,變成我再把妹的難題...

第一次就這樣過去了,而我呢?回家不是在複習我所學的,而是在跟我當兵的同事聊...我到底要怎麼認識她?

這應該不是原意吧!不過老天爺真的再幫我,她在我下次上課前,給了我一個好機會...^^ 

也是我第一次跟這個女孩子交談...



我總是在事後後悔,不過這段感情我真的不後悔,雖然它已經是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