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似乎有那麼點意思,相較前幾年的農曆屏東需要開冷氣的鬼冬天,可正常多了。

清晨的富陽山,飄著細雨的天空卻也有著清晰的天空,絲絲白雲襯托著更加蔚藍的底色,讚!但這可是約莫六點時分,失眠了...哇咧!

 

七點打開電視,是熱血魯夫正挑戰的雷神化身-艾涅爾。

這漫畫真得很澎啪,特別對男生而言,以友情為基底加上冒險犯難的精神,與每每處於劣勢皆能反敗為勝的陳腔濫調,但...這些元素的綜合,卻也讓他成為亞洲區票選影響最深與最賣座的漫畫,真是神奇。

 

八點手機響起。

「請問是周幼婷家嗎?」聽起來是個國中男生的聲音,可是打著手機問誰家很是奇怪。

「沒這個人唷!對不起...」我的手很本能地按下結束通話,但我的腦袋來不急指揮問出:「請問打手機問家?的用意在於...」

 

八點二十分出門。

兩個街口的轉角,特餐海報變了!從35元組合的培根蛋餅 + 奶茶變成45元的豬排蛋吐司+奶茶。

昨天被騙一次,店家偷偷換了特餐掛報,而客人的我卻不曉得,點了習慣的特餐卻得到了意外驚喜的特餐與不一樣的價錢。

今天走過時,特別確認一次,我想應該不會再來消費了吧!因為,不想要吃這麼多在早上。

 

八點三十分手機又響起。

「請問是周幼婷家嗎?」又來了,同樣的男生同樣的語調相同的問題。

「對不起,你打錯了唷!請問一下齁,打手機為什麼是問家呢?」這次我的大腦來得及指揮,下意識地問了這問題。

「.................」對方沉默。

「嗯...」我輕輕地用了語助詞提醒一下話筒對面的他。

「對不起,我找錯人了!」

哈,我莫名地笑了出來,最好打電話來的人,自己說自己找錯人啦,哈....這可真是個奇妙的早晨。

 


八點四十分打開  hichannel 的 radio 的中廣流行網。

是趙少康的聲音,說實在上了班後偶爾會聽些以前為政治人物的談話性節目,總覺得聽聽這些人講話瞭解一下他們的思維也是不賴,畢竟這國家的將來我們必須也得參一腳,只要我們還在這塊土地上。

 

 
好了!八點五十分,費城人轟出三分砲逆轉戰局,但勝負還早,現在僅僅一局下半而已。

 

希望今天我的朋友 - 妳都能順利。對了,另外晚上跟許久不見的豐哥吃飯,會幫你們大家關心問候一下他的。今天應該很不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