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學長好:

對不起。有些事情,想抒發一下。

或許是能力不足,研二現在課少,反而覺得沒有研一輕鬆有興趣多。

手上總是有堆做不完的事情與一堆不會做的事情,而且就是要硬著頭皮做得事情,可能成果也不會太漂亮。

這禮拜答應老師要給的proposal報告,不曉得是否能如期完成,或許該先完成資策會的報告...

或許是時間管理出了差錯。事情與東西都消化不了,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每天起床,想到要好好地把論文的proposal東西作完,可是刷完牙一定神,就想起手邊的事情一堆待完成,第一犧牲的就是日常的運動與閱讀時間(或許在加上一延再延的創業網站,有時候網站不會只是一個網站,也不只是課程上的要求,而是一組人馬真正想要實現的東西!)。

大家都說什麼樣子的身分就該做什麼樣子的事情。但當我是大家眼中認為是好寶寶樣子的人,會是最開心的我嗎?

讀研究所的熱情與動力都快消失殆盡...

另外,關於此份報告最後是由我做最後整合,會按照格式完成後,若有不足之處請學長多多包含,也請多費心...

或許下次有這種研究學術活動時,可否考慮時間與人數的因素....謝謝。



================================ << 老師回覆 >> ================================


非常謝謝您能告訴我您的感受。

也難為了您在繁忙的論文計畫書的進程中要加上III的計畫結案報告。

我想這是一個最緊湊的時間點。希望您的協助與幫忙。

我想是有先後緩急,而我們就是要在面對這麼多事情的當兒,讓我們可以如竹子版





沒了!感覺一點用都沒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