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調查統計,看到這篇前就知道「諸羅」指得是哪裡?見鬼,這明明聽起來就像韓國古代朝代國名...


韓國古代好像也是群雄割據(從太王四神記、太祖王建、到剛剛完結篇的一枝梅。),有百濟、暹羅、高麗...看倌們,看看諸羅這鬼勞子名字,不像暹鑼的一省嗎?評評理吧!

好啦~其實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那鬼勞子台北客運總站集合時間,早晨 - 五點五十分?天啊!總覺得有「小產」的感覺...


那日,不,那清晨,手機盡責地在四點三十分,響了!擾人清夢地響了!

「棍」不自覺暗罵一聲,為什麼得在這奇怪的時間起床啊!算了...畢竟自己算是有點心甘情願,也怨不得別人!

刷牙,洗臉,漱口,摺衣服,塞拖鞋,急急忙忙換好衣服,五點十分,看看鏡中自己。深藍色牛仔褲搭上淺藍色直條紋襯衫,拉拉領子...

帥,嗯!還搆不上,馬馬唬唬啦!反正,這麼天都沒亮,也不會有人注意。

五點三十九分,到了古亭站前的麥當勞,離約定時間還剩下一分鐘。

「嘟嘟嘟~你在哪裡?」電話那頭似乎很有精神。

「我在麥當勞前了啦!妳在哪邊?」其實,我算有點開心,這麼早的時間也虧她起得來!

「喔!那妳在往前騎一點,有個古亭跆拳道,我在那邊!掰。嘟嘟嘟~」後面三聲是電話響,「棍」也掛得太快了吧!不過心情還是很好,反正她就是這樣第一個人,習慣了...

果不期然,往前一些些,就看到了她,那日的她...黑黑地什麼都瞧不清,哈!


=============== << 台北客運總站 >> ===============

「我買票!你打電話看看冠宏在哪?」我排著隊,邊拿出皮包,一邊對懷文說著。

「喔!好!」懷文逕自到一旁打電話。

沒一會,我票沒買到,因為座位滿了,要等到六點三十分,而懷文那頭也沒好消息,冠宏沒接...

我不禁搖頭輕嘆,內心卻是大聲呼喊著。

棍咧!這不是你算計的吧!陳冠宏!有三個多小時,我哪知道要聊什麼啊!對她!

.....................................................................

................................................

.............................

以上,睡著了...

台北車站一隅
(這是...第一個景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