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一件覺得很納悶的事情,為什麼寫個「作者外出取材,休刊一天」,會有人推薦我的文章!...棍~哪個仰慕者讓我這樣動容... 

回歸正題。 

這日大約快要十點超過一點點,一輛從台北出發往嘉義的統聯,上面只有唯一醒著與一群昏睡的人,包括我與...梁小姐風璞塵塵地到了嘉義統聯站。 

「嘟嘟嘟~我們在嘉義車站前的 7-11 ,在那邊等你們!」琮仁在電話那頭說著。 

懷文小聲地問我:「要往哪邊走啊?」(其實,也不算小聲,彷彿是要講給手機另一頭聽似的)我指指前面。 

「那個路癡跟我剛下了車,他說他知道在哪.......」懷文繼續對著手機說話。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地敘述,即便我們真得迷路...「ㄟ...梁小姐,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賭氣地說著,腳步跨著更大,逕往前面走去,四年前的印象應該是不會錯才對! 

「嗯!掰啦~他說我們應該可以到達!」她掛了電話,也不知道是相信還是不相信,就這樣跟著我。 

果不期然,琮仁就在前面...看吧!好歹我也在嘉義打滾了四年,會有我不知道的路嗎?說到這,都忍不住朝著上天狂笑幾聲。(不過,我們似乎連一百公尺都沒有走到...^^) 

這麼近的路,真是太小看我了!!! 



第二站 - 瑞里。 

瑞里的印象就是「螢火蟲」,可是...中午時分,營火蟲不睡午覺嗎?所以...來瑞理是來「賞景」的。 

先來個「瑞里三十六彎」!媽的~晃的晃的,真得頭都暈了!不過晃著晃著,眾人的腦漿似乎也都溢了出來,心事也都倒了出來。 

瑞琪聊著中華電信的奇人(人稱「電子翻譯機」,若加上程式語言,整整就是十國語言通!);青潣在家悶著的事情,埋頭準備國考的事情,不過真得有埋頭嗎?懷文台銀的事情,考上與吃素的經過與我的訊連狗屁倒灶事情,不適應與適應。 

話說,琮仁呢?長什麼樣?就是下面這個樣。        

DSCN4721.JPG  
 
最閑在家養老,等做兵! 

不知不覺就到了...這是哪啊?因為「不在計畫之中」,所以我也不記得這地點是誰? 

 DSCN4702.JPG
(這是...這是....「碧湖農業休閒中心」) 

雲壇瀑布有三層,可惜只照到兩層。 

 DSCN4718.JPG
(雲壇瀑布 - 第一層。) 

DSCN4707.JPG
(始終覺得我像個莊稼人家!難怪被某人的媽媽叫什麼 吉吉吉!) 

 DSCN4712.JPG
(雲壇瀑布 - 第二層。) 

DSCN4723.JPG
(就是有個人會那麼頑皮,偏偏一直往不能下去的地方,一直嚷著要去碰碰瀑布掉下來的水...不過瑞琪你也很無聊耶!) 

DSCN4728.JPG
(到了雲壇吊橋。) 

DSCN4727.JPG
(不過,後面那人又在幹麻阿...天啊~有時候覺得我也太...) 


只不過在這趟旅途,更加確定瑞琪是賭徒轉世! 

紙牌遊戲玩不夠,竟自己發明起來,內容是關於政治的,還有什麼貪污、選舉、毀謗...大概是為了趕上最近的「政治議題」! 

這半日,直可用一句話形容:「偷得浮生半日閒,添得幾分回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