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派我台北出差,一個星期(禮拜一到禮拜五)?自己一個人?

頓時,在腦海中,浮現的不是美麗老師的容貌、認真上課的景象、可愛同學的影像...

而是台北夜生活的"繁華"與飯店的"遐想"...算了!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最讓我高興的是公司的補助,可以住一天1500元的飯店五天,然後交通費有收據可以補助,三餐各有50~100元不等的補助!

而且,還有一點竟然讓我遇到恆逸的不知道什麼"鬼節慶",竟然現在去上課的學員免費送會員卡一張...^^

憑會員卡買考試卷可以省五百元哩!(好像女孩子逛街一樣,只要有殺到價就會很開心...不過我也不會殺價,被後來在一起的她給狠狠地罵過!)

看戲的客倌,你知道走我們這行的,一張國際的證照報名費都要5000元左右,而且考一張考卷的代價就是5000元!

沒過就沒了...


這星期六,依舊提早來了課堂,在相同的位置做了下來,但是我還沒有看見她...

唉~不會就這樣吧!沒來上課了!就在腦中浮起這念頭還沒興起更"哀怨、悲觀"的念頭下...

她出現了..."雨露春筍"、"天將甘霖"...在這"三隻小豬"的年代,為我們國家的中文程度喝采...


這時,好像換了另一個腦袋,在想我要怎麼搭上線呢?還在想著想著...老師要我們實做...

說實在,這對一個已經寫了五年的Java去做那個Hello World 程度的程式,實在是...


但是,她不會!(就在我藉由電腦與電腦間的隙縫,偷偷觀察的結果!她真的不會)

我也不知道當時的我有什麼勇氣,竟然敢"出手"指點她...最後,直接坐到她的旁邊...哈!

這是勇氣使然,還是慾望使然...不要問我,因為我是處於迷魂的狀態...

想想,今天發生的事情與我去台北上課好像沒有什麼關聯...但是就是它讓我有了"最後一擊"的機會!

也是讓我的"搭訕"進化到"It's business"...


在下課的時候,跟她提起了這件事情...


女孩子就是喜歡便宜、有殺價的感覺...她好像也還接受!於是就留了電話與email...

一切就從這開始...

--------------------------------------------------------------------
八月二十一日,我坐在第二排看到第一排竟然有一個穿著鵝黃色衣服的美眉
令人眼睛一亮,以前就認為鵝黃色的衣服配上一個瓜子臉堪稱是天下最有氣質的美女
想不到今天又有一個驗證的機會....
但只見她,怎麼連個程式都寫的"哩哩辣辣",算了..從我國小以來,從來沒認為有氣質的女生就是有智慧....
反正上天總是公平的,有才情的人總是喜歡自怨自艾一樣..
只見她那雙大眼睛東看看西看看左瞧瞧右瞧瞧,再不然就乾脆舉著那半隻手臂,那細若微蚊的聲音..[老師,這個...](指著螢幕)
其實想問但也問不出什麼東西...
哈哈~~~我很想笑,但總是要忍住....(射手總是喜歡觀察著別人,但又不敢讓人家知道他在觀察別人)
心想...我這八週總是不會無聊了....<to be continued>

不知道妳會不會介意...妳就當作看故事一樣笑笑就好吧!我只是想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跟你說我對妳的第一印象..
要是妳不喜歡的話,就不用回我信吧...那我就知道了
--------------------------------------------------------------------

 


好像在這茫茫的銀河星空,成千上萬不知名的行星各自有不同的軌道。

 

我與她在這時間點,有了交集,我們相遇了,也一直以為這是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週期。

 

原來,後來證明這僅是週期中的一部份,過了,就又彼此各自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