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白羊座,抹掉字典中所有的字,只留下一個難字。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獅子座,毀掉自信,打彎膝蓋,讓我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水瓶座,妳我之間的大門關閉,妳在大門的另一邊,不同世界的另一邊。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金牛座,沒有機會思考是否要悲傷,只能不自覺地難過。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天秤座,心中理智與感情的天秤,早已失了平衡,感情早已潰堤淹沒了心。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雙子座,幽默隱蔽,微笑消失,機智反應只能對回憶反應。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天蠍座,冷漠地語氣冰封了熾熱的心,燃燒的熱情。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處女座,完美不存在,缺陷是我唯一的修飾詞。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射手座,藍天再藍,微風再柔,雲早已不會飄動,只想駐足原地,不願離開有妳回憶的天空。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雙魚座,夢境已被敲脆,從今以後是個沒有美夢琦霓的世界。

妳的離開,帶走了身體內的巨蟹座,曾今的小窩,眷戀但是不敢觸碰般地痛楚,隱隱約約地在心理糾纏。

原來,魔羯座從來不曾住在體內...

 


December 10, 2007 作。

 

每當有人問起:「你喜歡喜劇還是悲劇?」

 

我總回答:「喜劇令人開心,但唯有悲劇才能烙印在人心,就跟大三還是大四時韓劇的『藍色生死戀』一樣。」

 

後來,翻出這篇文章時,又覺得...要是現在的我大概是寫不出這種文字,更不能承受這種文字的重。

 

不過,人生...短短數十載,還是開心的好,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