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是日劇,是第二次的邂遘...邂遘?只因是第二次不小心喜歡上柴崎幸。

但可惜地這家店跟"邂遘"卻連點邊都沾不著。

「皆さん さようなら。」日文老師熟練的語氣,卻是從新年過後以來的陌生下課鈴聲。

「下課了唷!今天...那接下來就是...」我心裡自個兒嘀咕呢喃,自問自答著。

右手一個輕甩,從研究所買得NIKE斑點背包彷彿畫個微笑曲線掛在肩上,那又代表著...

十二點五十分,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旁的誠品書店。

隨手拿本素描書,左手輕撥頁數,像甩著我耳光喚醒腦中的小惡魔,待會要來個...



日式問候?

「今日はいいお天気ですね。」溜著斷斷續續今日剛學的句子,操著可能會被譏笑為台灣日語的腔調。

她應該愣個半晌,笑笑地說:「そうですねいいお天気ですね。」

「哈,或許該稱讚妳這天氣"預"報員。」

「去...嗡嗡嗡!」



還是倜儻搭訕?

躡手躡腳繞到背後,輕輕巧巧叩她幾下肩膀,說道:「小姐,有空請你喝杯咖啡嗎?」

她應該還是愣個半晌,笑說:「對不起唷,今天已經跟人有約囉!」

「什?好吧...那就只好尾隨其後看看是哪個人這麼有榮幸囉?」

「呵...」



還是地痞嘲弄?

「迷路了吧!還笑我是個路癡,就不相信自個兒能找到那家店?」

「你怎麼知道我找不到?」

「好啊!那就妳領著我走吧!」

「哼...」

她賭氣地走著,但腳步一定像隻麻雀,嘴角一定像個上弦月...


頁數定格在一位穿着清涼泳裝的素描女身上,清楚載明鵝蛋臉的比例,穠纖合度身體的比率,清輝玉臂的比例,細長雙腿的比例...

我笑了一下,暗罵自己:「棍!陳榮錡瘋了嗎?」

接著又隨意在店裡逛著,翻了翻些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忽然有種感覺?今年的夢會成真嗎?它有點模糊卻又有點真實...



二點五分,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處。

我正在捷運站外遠遠地坐著,窺探著從裡面走出來的人們。

一眼、兩眼、三眼...是她?不是她?好像她?不像她?終於確定了是她。

果然她在張望著走向綠燈前的十字路口,張望該是找路吧!

心裡要喝著:「該上了!」

碎步躡手躡腳著,好不容易兩步處,抬高右手,預計0.5秒後會像國小生惡作劇般敲到她的左肩。

突然,紅燈閃了,她轉頭,我舉手呆立...

她,笑了....




對了!Orange看電車咖啡店。

看地到電車(捷運),不過有幾顆大樹檔著,電車的聲音「轟隆轟隆」地倒是很清楚。

鬆餅熱熱地蠻好吃的,不過奶油過甜,可能是不喜歡吃甜得...所以「檸檬琥珀」也是不合格,太甜。

她的「義式美式」則是espresso加上水,不過看她也是到後半段才喝完,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llenging 的頭像
    challenging

    紅妝季布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