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炫燿嗎?感覺有一點,但就不得不想說出來發洩一下,遙想當年研二,曾到花蓮一遊。那時一行人只能在「遠雄悅來飯店」的周圍逛逛然後看看夜景,接著進到飯店內只能上上廁所過過奇怪的癮,但此時此刻...

「媽呀!我要住在這邊三天耶...」

緣由是 - Trendmicro 台灣區的所有RD要在花蓮太魯閣開三天會議...只能說讚啦!不過大家一聽到這消息,反應都是幹字!

GoGoGo說:「你們是去那邊生小孩的吧!」

啊囉哈說:「棍!也太爽了吧!根本就是去玩得,不過記得要去看一下「月光海」聽說很讚!」

昭錡說:「...有帶女人嗎?」

 

以上兩人難怪沒有辦法享受「牽手」的樂趣!(雙手一攤貌!)

 

媽說:「這該是員工旅遊吧!」

爸說:「有要帶什麼名產回來嗎?」

以上是貪吃團。

 

瑞琪說:「這是向我炫耀的嗎?」

以上是喜歡虧我團。

 

琮仁說:「...」

我:「哈。」

琮仁說:「對了!最近要面試趨勢,記得幫我一下哩。」

以上是顧左右而言他團。

 

monsterest:「所以,妳們要去住遠雄悅來?」

我故做鎮定貌,回說道:「嗯!」(學習她以前對我的方式。)

monsterest:「哇靠!好好喔...想當年我們只能去悅來廁所參觀!」

其實,我已經爽得要死,但還是要裝成一付不怎樣鎮定說道:「那妳星期幾要出發去菲律賓呢?要住哪啊?」

monsterest:「星期四,然後住不知道幾星級的麗晶飯店。」

我道:「喔...」然後心理想著:「普普咩!一點也不怎樣吸引人。」

之後,monsterest似乎覺得被嗆,但有無法反駁,只好以羨慕的語氣又問道:「所以...妳們還有要去哪嗎?」

我不假思索地立刻回道:「ㄟ....應該沒了吧。」

monsterest:「沒了...開玩笑得吧!」

我:「...是真的。」

monsterest:「那我一點也不羨慕了。」

以上是是羨慕失望參半團。

 

對了!此次開會的唯一收穫是 - 男扮女裝的我,為本組獲得獎金 3000 元整。唉~錢難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