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委員拍桌子怒罵為什麼 2009.01.02 不放假? 這樣可有連續四天的假期,刺激消費,不是嗎?



2009.01.02 在行政官員屈服之下,舉國歡騰,消磨跨年至元旦通宵玩樂地疲倦,可惜,CyberLink 什麼都沒有,只有一身傲骨,不放假便不放假...

MSN 暱稱:看來,今日只有 CyberLink 群組上會有人了...


----------------------------- 前話結束 -----------------------------

<< CyberLink 5F 辦公室,七點二十 >>

「Jino, 走先囉!大頭不在, build 趕快出一出,閃人,掰啦~」我說。

「嗯,掰掰哩~」Jino 他說,似乎還是不聽我的勸告,埋頭工作,不過也不能怪他,畢竟他得扛住上面的頭麼!

Jino 是我的 PL(Program Leader),年紀與我相當,每次看到他,都會狐疑自己讀研究所兩年究竟值不值得?!

人好相處,一頭帥氣的「哈哩估」頭,介紹別人是我主管時,應該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吧!一家台灣可謂稀奇股價百元以上的公司,竟是一個小孩管另一個小孩,哈~


<< 師大夜市,七點五十 >>

「哇靠,好久不見啊!貪吃的瑞琪...」我說。

「哼,陳榮錡欺負人啦!」瑞琪與以前一樣的語氣,小女孩天真模樣...不過今天她妹妹才是最可怕的小惡魔,對了!還外加一個嘴巴很甜的表姊,外號,阿寶。


「小瑞?」她妹妹總是這樣叫瑞琪,當然我也得入境隨俗,一路上總是小瑞小瑞地亂叫!


「秀色可餐?是形容東西很好吃嗎?」阿寶這樣回答著。

「哈,挖哩咧!小瑞,你們家裡的人怎麼都一樣,這麼貪吃啊?」


「小瑞,總是說自己是潘安再世!」她妹妹這樣說道。

「那我咧?」我問道。

「沉魚落雁!」她妹妹俏皮回答著。

「...」無言,不過這妹妹可真可愛。


「瑞琪是尖嘴猴腮!」她妹妹說著。

「哪有啊?我妹妹就是好的成語都是她,壞地都是我!」瑞琪噘嘴說道。

「我教妳,這叫做強詞奪理!」我認真地說著。

「哦,什麼意思啊?」小妹疑惑問著。

「哦哦,就是明明事實理虧,還硬要強辯的意思!」我笑嘻嘻地說著。

「陳榮錡,不要給我亂教!」瑞琪柳眉倒豎,倒添幾分慍氣與暈紅。


「哇靠!陳榮錡,怎麼會在這,把妹唷?」 ShoSho 說道。

ShoSho是坐在我後面的同事,小小的,或許才叫做 秀秀,要人秀秀的意思。

「...這」我吱唔一下。

「榮錡,我再出 build...你在逍遙?」忽然傳出 Jino的聲音。

「這...」我又支吾了一下。

「把妹唷!」ShoSho刺激著我,旁邊連 Team 上唯一沒有介紹的同事都出現了, Michael,且還有哲偉的主管 - Darren....

我急忙走了出去,想支開他們!

不過他們似乎識破我的意圖,硬是不走!想看看裡面的人...

這時瑞琪也走了出來,我看看瑞琪看看他們。

「這是瑞琪,研究所朋友;這是我公司的主管跟同事。」

「哈~」Jino 與 ShoSho 同時冷笑一聲,瑞琪倒一臉驚訝,懷疑我的主管怎麼也跟我差不多。


吃了,燈籠滷味、可麗餅與奇怪的波霸小紅茶,特此紀念,這奇怪的日子,與約好瑞琪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