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趨勢」任職的工作反而貼近研究所所學 - email spam。但,雖然講是這樣講...

IP filter - 分辨來源得IP是好人?還是壞人?所以,跟 content analysis 還是沒有多大的關係,頂多就算算分,幾種方法投投票表決一下來源IP是否為SPAM,勉勉強強算有搭上線啦!

 

但其實想寫得當然不是這些瑣事,要寫地是換工作後,對「他人」的影響...哈~(以下根據影響層面大小,由小到大排列。)

 

一、王琮仁先生。

九月十九日,必須從屏東遠道而來至台北考國考。雖然覺得他拉塞的成分居高(因為,我的計概筆記迷路了一個月才到達他家,但看他一點也不急的樣子。所以,大膽推測以這樣的用功程度推算的話...嘖嘖~),回到正題 - 從大坪林站附近搬到麟光站附近居住,雙人床也變成單人床,所以,睡覺問題尚待解決...

 

二、林柏翰先生。

對他來說算好,因為他的客戶就長在我公司附近,所以沒事還可以趁客戶與客戶見面或會議之間的空檔,偷偷找我一下要一罐一元可樂解渴,然後在樹下小聊一陣,還蠻不賴的!

不過,希望他能帶我去吃飯,報公司的帳!

 

三、陳小昭小姐。

哈~再也不能嗆我晚下班,而且不知道換誰苦日子來著,哈哈哈哈哈~現在就只想大叫!不過風水輪流賺,我想不要囂張的好,不然有人暗藏早下班或晚上班的撇步的話,就等著被笑回來。

 

四、訊連的夥伴們。

上班兩週,每天都會找一位舊同事聊天(有時候是我丟msn,有時候是他們自投羅網。)接著挑兩天,帶著兩塊雞排與一元可樂低調偷偷回去探望在訊連苦窯,作枷曾經的戰友們,順便炫耀一下工作,對了!目前為止已經有人投了我部門履歷囉!哈~要把趨勢的新部門造就我的新勢力啦!

昨天,還去客串一下他們要比賽桌球的靶子,雖然我不可能是靶子,哈~

 

PS:還不小心被劉哲偉抓包,被說我欠債不還,明明才一百元,而且是忘記又不是故意!

PS:好久沒寫文章,覺得文章的風格好像小朋友,一堆語助詞與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