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去新藥局上班了!「跳槽」這詞就這麼獻給C公司,而投到T公司。

 

這一年科技業普遍是片慘紅,說也奇怪 -「紅」這顏色,是中國人口中「大敗」這詞的好兄弟。股市一片紅,跟科技業一片紅,感覺與意義就是不一樣。

 

忠誠度在這世上是存在的嗎?還是僅在電腦公司KOEI的三國志系列才見得着。而現代人說:「這是個向錢看的年代。」但應該不只是這麼單純而已,我想~

 

「工作」是生活的全部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斬釘截鐵地說:「不。」但卻又輕易地在一日的時間內,制約十二個小時上下,那還能輕易地說:「不嗎?」

 

好吧!或許錢是因素,但生活品質與其他別項興趣是誘因,是源頭也說不定!錢只是個催化劑而已。忠誠度,換言之,可以用認同公司文化與同事之間相處模式衡量。

 

予十四天後的我,與未來以後的我,都應該抱持著這信念活著。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1.jpg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2.jpg

 

對了,租房子也搞定了。新家在 麟光捷運站 附近,步行可到達。

而以後我的後花園就是"富陽自然生態公園",房間約七坪大,月租 9000 大洋。而我的對外窗外面,就是一片綠油油釉綠的大樹,我想特別適合我這樣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