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總共有三個鬧鐘會叫我...

 

手機鬧鐘是最常用的一種,但她們最沒變化,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固定的聲響或震動,也不管多累旁邊的人多累,就盡責地響起,然後呢?也不管主人有沒有起床,響完就自個兒顧自個兒地睡覺去了...

 

生理鬧鐘是最有人情味的一種,會看我昨晚疲勞的程度,累的話?會晚點叫我,讓我在床上多捲曲幾下,不累的話,就早點叫醒,可以讓我看一下從窗外灑進的陽光,不過她的鬼點子最多,如:有肚子痛叫法、有想上廁所叫法、有肚子餓叫法、有默默唸叫法、更是有想起某件事叫法...

 

Army-clock 大概是我發明的一種,她的時間差也頂多一兩分鐘,但冬夏令大約會有半小時的差別,而且每次聲音都不一樣,可是最讓我感到煩躁...因為不是"雄壯、威武...",再不然就是"朝氣在心中、沈潛在胸膛...",另外還有還有"英雄好漢在一班..."

 

唉~住在這,不怕沒有鬧鐘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