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白目照

DSC_1847.JPG
(哈哈哈哈!連螃蟹都會覺得你奇怪吧!奇怪的人...)

第四站-逢甲夜市

自高美回來後,下一站就是我家放行李了...

我家真的很大吧!應該有人不相信(誰叫我那麼愛說謊)!

其實,在清水的巷弄間,我家剛好在清水的中心...

一條大款款的中山路,直接把清水一分為二,而這條中山路也是在我小時候政府徵收土地才有的...

似乎也貢獻幾條抗議布條的經濟消費吧!

本來我媽說,女生是要睡三樓的,幸好沒有,因為那間房間是我高中與大學的回憶...

許多東西,都是收藏在那邊(有從小到大暗戀女生的照片、有前前女友的照片 200m 的、有前女友的送的東西...)

這些東西都還好,只有那ㄧ堆日記是非常危險的東西,包括她的與我的,然後一些信...

哈!看到阿達與柏漢要到四樓最後邊那邊的房間,就會想起我在國中時的日子...

那間屋子在我小時候才有人住,直到我國中時,我媽才重新打掃裝上一台冷氣,成了我用功讀書的地方...

所謂,伴星讀與伴晨曦讀,都嚐過哩!...因為相信武俠小說裡面的"吸收日月精華"這件事情...哈

放完了行李,就到了逢甲夜市,帶幾個"都市包"(瑞琪啊、懷文啊、族繁不及備載)看看鄉下的美好,不過逢甲那邊算是鄉下嗎?

DSC_1930.JPG
(超像附近居民出來逛街的,其實我也就是這樣,做就做有什麼好怕的呢?)

DSC_1888.JPG
(超白目照... >"<)

DSC_1895.JPG
(你以為是在拍懷文的生日快樂影片嗎?酸酸酸...)

DSC_1886.JPG
(這是我覺得很上相的兩個人...)

DSC_1887.JPG
(我媽說妳是小辣椒,一眼看出就是女強人....^^)

DSC_1896.JPG
(大家說要扮鬼臉,可是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裝鬼到!)

逢甲夜市,從以前我沒有好好研究過他的結構與意境...

但起碼在路中間放個垃圾桶,是個想當成功的策略,讓這個夜市擺脫了髒亂的惡名!

雖然有這樣子的優點,但是也太不適合讀書了吧...!花花世界與物質的誘惑總是迷惑了剛脫出高中枷鎖的新鮮人...

在那邊我、琮仁、瑞琪、柏漢與冠宏也到了一個有身障的攤販...

看起來她真是辛苦,因為兩隻手腕有問題,沒有辦法靈活抓東西,她是一個經營射飛鏢的遊戲攤!

每當我們不小心設到最高的時候,她構不到也拿不下來,總是一臉沒有自信跟我們說對不起....

其實,不要怕咩~自己就是這樣子,別人說什麼講什麼,都是膚淺的東西...

哈,我們也蠻膨場的,硬是多玩了五十元...

然後琮仁掉到了一個萬惡淵藪的骰子,瑞琪壓下來一個可愛會擺尾的貓娃娃...還蠻適合她的!

第四站-東海都會公園旁邊的大馬路看夜景

先說好,我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還真是漂亮哩!

DSC_1952.JPG
(渾然天成的流浪漢樣,拿著一罐酒瓶睡倒在馬路中間,"余杰謙"你也太像了吧!)

DSC_1961.JPG
(香車配美人,一是小辣椒,二是"高"美"人、三是娘砲河豚(後面解釋)、四是"剋星死騙子就愛贏我"...)

DSC_1974.JPG
(就說是娘砲河豚了吧!)

DSC_1972.JPG
(哇靠!你除了我有的流浪漢外,還加了醉漢...天啊!讀資館浪費了人才... (⊙o⊙) )

DSC_1982.JPG
(阿羅哈,妳以後不考慮用躺得吃飯嗎?看起來比較瘦哩.... 一 一+ )

半夜大約一點半,我們這群流浪漢、醉漢、河豚、小辣椒、高美人、躺著比較瘦的人...太多了!才要回家...

其實,這幕的景色聯想到...

當初,追到筱玫時,就在回程的鰲峰山上...俯瞰的夜景,與我一起舉杯慶祝我與她將來有一天會一起看這美麗的景色...

燈光點點,將來就是要在這人生中,一起劃下許多的亮點,老來證明曾經燦爛也值得回憶...可惜!這一切都不會實現了... ::>_<::

哈~惆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