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學期,終於盼到兩天一夜的出遊行程...^^



2007.6.26 pm 05:15

王同學琮仁,企圖翹課回屏東開車。



2007.6.26 pm 09:xx

江同學育勳,應該是想念家人,順便回家開車。



2007.6.27 am 03:xx

朱同學瑞琪,當天要出遊,竟濫用實驗室玩三國志十一,令人懷疑她的性向,還是她想跟"錦馬超"結婚~

 

2007.6.27 pm 02:30

出發囉~但是,要去修一台車後方向燈與去載我們的第十三個成員...


(說實在的,明明就是要同車,不然就如同小昭說的,兩台車的氣氛會很冷,幸好蔡導穩健的演出...^^ 念錯行了你...蔡導。)


DSC_1616.JPG
(佛說:不可說、不可說,要自己去參悟狀況咩~懷文妳說是吧!)



2007.06.27 pm 03:00 ~ 04:30

在高速公路上享受"死亡急速",滂沱大雨淋上了整輛車,加上隔條線道的大客車...

壓過一灘水,整個水花把視野都擋住了...太可怕了吧!頭一次覺得兩三秒怎麼這麼長...

當視野再次出現在眼前時,我們車中央已經在白色分隔線的上面... 雖然我比車上的人多活了四年,可是還不夠吧!



第一站-大甲鎮瀾宮

說實在的,怎麼會是一個 "嗯嗯嗯" 我覺得蠻怪的點,沒事情帶人家來拜拜做什麼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害我損失了一個"泡芙",明明就是"裕珍齋",這是我從小的印象耶!


什麼時候改名的啊...坑了我一個學期的五個禮拜的晚餐,現在又來一個泡芙...


我覺得 " 梁懷文,妳是我的剋星耶...!怎麼鬥都鬥不過妳... 〒_〒 !"

DSC_1644.JPG
(魏門,不要再往壞處想的人、公子你的狗會平安無視的、AlanHo這一年你會快快樂樂的、另外妳一定會變白的,不要灰心!)

DSC_1647.JPG
(王門,不要以為你們人多,老師好...ㄟ!沒事情,要來幫我們寫寫程式啊~)

DSC_1652.JPG
(一隻膽小的鳥、一個愛大便的人、一個拔河應該是被KO的人、建霖學長與我不是美環也不是撒旦...)

DSC_1688.JPG
(裕珍馨,可恨的地方與兩個可愛的人...不愧是兄弟,一個愛ㄐㄧㄣ、一個愛ㄇㄣ...)

DSC_1671.JPG
(活該,太酸了吧!俗話說:不義之財,是會有報應的!)

說實在的,我對這間店-"玉珍馨"沒有什麼印象!也沒有特別喜歡吃...


在大學的時候(對啦!就是你們是高一的時候),雖然,我家比較近,但是沒有一次是我買的!


就是不喜歡咩~難怪我會輸...而且買來就吃,誰會想到這個很好吃唷!哪一家的啊....



第二站-高美濕地(是形容地方,而不是人,好不好...)

上次去好像是去年的冬天吧!而且那時候我是平頭,所以不會有"撒旦"的出現

所以,我的爸媽並沒有給我任何的警訊!碼的,我不是撒旦啦...

1970197044.jpg
(我是被改造的那個.... @(一-一) )

 DSC_1744.JPG
(基本上,我認為...照片中的那群人也太認真了吧!對老師也這麼認真,沒想到照張相也這麼認真!)

DSC_1820.JPG
(跳很高,我爸媽說的...沒想到河豚可以跳高哩!)

DSC_1824.JPG
(跳很高,我爸媽說的...不愧是打籃球的!)

DSC_1826.JPG
(為什麼?這個人跳不起來咧.... @_@a)

DSC_1830.JPG
(我媽說這個人也跳不高,哈哈,應該是打桌球的關係!打桌球跳不高,也不瘦,真是奇怪的運動...)

 


高美溼地,沒留下什麼印象的地方!小時後對它的印象比較深,有滿滿的螃蟹,我記得都是一大坨一大坨的!

然後,我跑過去,他們那坨螃蟹就會跑回洞窟...我跑他縮我跑他縮,就是這麼玩!

事隔多少年了吧!回到高美濕地就是在去年的冬天,只是聽我弟說,外面都是攤販(反正,台灣人就是這樣,那邊出名,哪邊就會遭殃!)

不過還好,沒有想像中的慘!雖然螃蟹已經不多了,大概是用垃圾的量補回來吧!

哈,不錯啦...

形容一下好了...

火紅的夕陽,掛在地平線的那端,似乎在跟我們玩"一二三木頭人..."

就在我們留下足跡中的沙灘,聊心事的那當下,它就偷偷地往下偷跳一下...

當想回去那時,足跡已經不見

就像是回憶一樣,它好像已經被潮水沖掉,還是光線焦點已不是它們...

只是我們都會記得我們一起走過這段路,永遠都會藏在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