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幽音樂,不同語言,總有著令人遐想的意境,特別是那偶爾一轉的拗音,心情一勾一勾的,文字心情就會被勾勒出來...

「當妳許下最後一個正確的願望時,我將會消失...」


妳不在的日子,一個人多了許多該自己打發的時間,而最常做的事情,無非是寫寫短文,做做自以為很厲害的APP。然而,這幾天綜合觀察下來,最享受的是不是過動的腦袋,或忙著看電腦有看電視的兩隻眼,或者是啪啦啪啦地敲打著鍵盤的十根手指頭,而是那長在腦袋旁邊的兩只耳朵,既不用動也不需角度,音樂自然而然地就從四面八方地灌向他們 - 「反正,耳朵也不用理會那流進流出的文字,而曲調就會撥弄著那薄薄的耳膜,輕輕脆脆地,享受地很...」

前陣子,跟弟弟去爬了屏東,北大武山。她是座海拔三千出頭最不高的台灣五嶽,但卻有著「雲海故鄉」的盛名。

Photo 12-4-13 下午6 27 03  

不過,由於雲海的故鄉據導遊說:「需要天時、地利的配合,才有機會看到。」所以呢?搭上我不專業的 IPHONE 照相機與不成材的照相技術,雲海倒變成了多變詭譎的鬼片開頭,黑黑又濛濛的...


Photo 12-4-13 下午6 27 37  

不過,那邊漸漸黃昏時,我倒是瞎貓碰到死耗子,拍到一張取名為:「漸近的黃昏」。

但北大武真得不是初學者開來的地方,特別是第一次登百嶽的人,我跟我弟都被導遊指責為:「青暝不怕大槍的人。」唉~幸好沒出什麼大意外,不然就會脫累了其他人了,老天保佑啊~~~

Photo 12-4-13 下午6 37 10 

(相中相。媽啊~這人是誰,我都不曉得了...)

 

Photo 12-4-13 下午12 01 33  

(而這是下山,走在山腰上的景色。)

 

話說,這日子真悠哉,悠哉到令人從空氣都能嗅到一絲絲紅豆的味道。兩天,就這兩天吧!

 

「那...這願望我一萬年後才要許。」日子或許需要點這麼俏皮地回答,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大武山 屏東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