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一包中薯!」我沉默半晌,對著麥當勞店員問道。

「這樣就好嗎?要不要參考套餐呢?還有送杯子唷~」那店員俏皮地回道,其實店員為什麼要找正妹,也是有相當道理,不然也不會有現在的宅男經濟學了。

「嗯,這樣子就好。」其實,我沒什麼心情,只想著待會發生什麼事情?畢竟,最近有點回到口吃的狀態,話都說得哩哩辣辣。

「那稍等個十分鐘唷~我們正在現炸~」店員又是燦爛地一笑。

 

十分鐘後。

「對了~再加一包胡椒粉給我。」拿了後,我便朝著那棟大樓而去。

 

「請問哪裡找呢?」門口警衛本來低低的頭,隨著那開門聲而揚起頭來問我。

「诶~...就xx」我自信地回答,卻也不自禁地嘆了一口氣。

「喔喔。」門口警衛又隨著語末低下了頭,又藏匿在那櫃台後面。

其實,我的心情應該也跟警衛差不多吧~這幾日想想,我們處理事情是不是都像這警衛一樣,遇到難解不可解的問題時,就會找塊大板子,盡量地遮擋住我們,不想要讓其他人看見,也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懦弱。

 

按了電梯,到了x樓,晃過一個小彎,遠遠地就看見那扇鐵框玻璃門。

這時候眼睛突然有點花,那原本僅僅五十公尺門外門,突然有點遠,有點模糊...自己有點畏縮,心理問著自己:「這步要踏嗎?」

幾秒鐘後...我看看自己,我有些什麼呢?

肩上一只灰紅色的包包,是那種鐵灰色的!那代表著什麼?是我的心情灰暗?還是我有著那如鐵一般的堅毅心情呢?

手上一包麥當勞中薯,那又代表什麼?是希望還是絕望?見面能說些什麼?不曉得,但我只想藉著薯條上殘留的溫度來表達意思。

我亦步亦趨地向著門走去。

 


「果然燈還亮著!這是個假日耶~為什麼這樣?」

緊接著,從灰紅包包拿出那只”骨董級”的大蚌殼機(掀蓋式),一往如昔選出那支最常撥的號碼,按了下去...

 

「嘟~嘟~嘟~」過了半晌,竟是語音信箱,是太忙亦或不接?此時,心情莫名地紛亂起來。

再一次,雖然有第一次經驗,但這東西並不是像過往的認知一樣,是越來越純熟,心情越坦然。反而像是倒金字塔,上頭是積累越來越重的情感,地足點卻僅僅是一點,越來越晃,直至崩潰。

「嘟~嘟~嘟~」又是語音信箱....

「這到底是要怎樣?」內心已經歇斯底里地亂叫,緊接著就是一連串莫名其妙的方法。

按下「#」,接著分機號碼,但是幾號?「111」?「119」?「410」?...都不是。

那...敲門的鐵框,旋律是「愛的鼓勵」,起碼某種程度上這也是有意義的,也不行。

那...換旁邊的木框,一樣是「愛的鼓勵」,這次的聲音比較沉了點,沒有鐵框響。

那...從門縫來「愛的鼓勵」,至於什麼音咧?「呼呼呼~」好像鬼聲,不好!「咻咻咻~」這還是像鬼聲,不好...理這麼多幹嘛?直接叫就好了啊...

那...敲背包咧?

那...鼓掌?

那...吹口哨?

那...氣音咧?

 

靠!怎麼都沒有用...

我無奈地只能坐在地上,玩弄著手機,看看背包有什麼?然後還擔心會不會有監視攝影機?樓下剛剛被呼弄的警衛,會不會跑上來?

約莫,四十分鐘,她走出辦公室,用力地敲了門....

 

 

PS:胡椒粉應該是不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