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對於過去發生的事情,總是會在睡不著的夜晚清晰地回憶起來。

別說我記性好,我可是連一個爸媽生日不知道問了多少次,現在還沒記起來的人...

很羨慕文筆好的人,更甚至羨慕能讀文學院的人,他們能從文筆中,沉思中把自己的回憶串成一片美麗的景象,讓人一直很期待有續集的出現(就很像什麼廣告,什麼一口接著一口的感覺)。

為什麼會進入憲兵?????...那是被威脅的,只能說自己太膽小了....

在成功嶺,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位「憲兵長官」

新兵訓時,班長總是一直說不要去當憲兵,不然會怎樣怎樣,當然,唬得我們這些菜鳥信以為真,「鬼才要當憲兵咧...腦袋壞了..」。

直到那位長官,因為本連"自願"參加憲兵抽籤的人實在太少,長官就一一找人晤談。

輪到我時,只見長官講得口沫橫飛,我卻聽得闌珊無意,最後,長官終於緩緩地吐出最後一句:「你願不願意當憲兵?」

我假裝了一下,考慮了幾秒,說:「嗯,這個,長官我不想...」

終於批著羊皮的狼脫下了外衣,"趴~~~"很大一聲加上:「他媽的~~~~xxxx」

「是!長官!我願意參加憲兵,這是我的榮幸.....」

摸摸我的手,說:「下一位!」


by 怕壞人的好人

 


 


這是2006.01.03時,寫的日記,男人總是喜歡在茶餘飯後,講說當年當兵怎樣...

而這是當年勇的照片,衣服應該是穿不下了...唉~~~

 

憲兵甲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