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愛情"是悲劇才美...

所以,我一生一直活在美的事物中...

本來只想好好埋在心中,但那天晚上,從我的衣櫥中看到了那件掉起來的工作服...
上面一個大大的圖案,小時後卡通會出現的圖案 - 一支雨傘下,下面有兩個人名...

瞬間,不自覺地嗅到了酸味...眼睛也不自覺的刺痛了起來...
記憶就像正在倒帶的影片,不停地往後退,到了我與她相識的最起點...
很努力地試著去關閉腦中心中所有的門,但是怎麼拉都拉不緊,回憶就從們縫中一直不斷地侵蝕...

果然,我還是在品嚐編織美麗必經的路...



這是個真的故事,不是把妹的手段,不要再誤會我了...

但是,從國小認識到大學畢業後的最後一次冰淇淋,卻沒有讓我有難過的機會...
或許這真的是個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