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金順 

 

前兩個禮拜,跟王子與琮仁到了忠孝敦化站的和民居食屋。

王子:「哈!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們三個一起喝酒啊!」

我:「那是你們研一的很奇怪,還有最重要的是,妳根本就是個酒鬼,好不好!」

琮仁:「拜託!那是我們三個的個性都差不多,都被吃得死死的!」

聽了後,三人哈哈大笑~

我鮮少看韓劇,大概完整兩部,半完整一部,破碎三四部!雖然是這樣,但韓劇的意含真得覺得比日劇高出許多,更別提那奇怪瑞琪喜歡看得五五六六的台劇...

由於訊連奇怪上下班時間,下班先看後一小時,上班前可以看前一小時,讓我得已觀賞這韓劇「加油!金順」

婆媳相處的問題、鰥夫寡婦的世俗價值認同問題、生母棄女之間的抉擇、愛人與扶養兒子之間的拔河...很多貼近現實面的東西是現今日劇與台劇無法帶給我們的...

不過,真正吸引我地卻是金順與再熙的紛紛擾擾。

王子:「來台北之後關係有改善嗎?」

我:「哈!沒有,大概就是現今金順對再熙的樣子吧!」

王子:「那很慘耶!」

琮仁:「ㄟㄟ!說些我聽得懂的話好嗎?」

我:「哈!王子你說吧!」

王子:「很慘耶!那女生對那男生不理不睬的!約也約不出來,只能直接殺去她工作的地方找他,找到她又如何呢?女生直接說:『先生!你來幹嘛!』」

稱呼「先生」耶!哈,就跟在日本被稱呼「傢伙」有什麼不同!

王子:「吃飯的時候,女生:『你為什麼不吃啊!』男生:『我不喜歡吃這個啊!』女生:『先生!』瞪...吃完飯。男生:『想去哪啊?』女生:『回去啊!能去哪?』...」

說實在,每次看到再熙那樣子,總有點心酸,感覺這...好像有點不知道在演誰個故事!

我:「不過有點比不上再熙!沒辦法跟那男生一樣厚臉皮,在女生生氣的時候,大庭廣眾下跳著奇怪的舞蹈逗她開心!」

 

 

 


王子:「哈!」

琮仁:「陳榮錡,這就是你失敗的原因!」

我:「棍咧!王琮仁,笑屁啊!來來,不然你問問王子,看看我們三個中,誰被吃得最死!」

王子:「王琮仁,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