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0:00 am


我、阿羅哈、高美人、臉有菜色人、撇的靈巧條的美麗人、芋頭與雅雅...


正等著河豚,靠...你哪時候會回來啦!

DSC_3977.jpg
(看撇的靈巧條的美麗人,坐那車是有這麼痛苦唷!)


第一站-圓山站(有史以來,最奇怪的旅遊地點)


因為,台北的路,讓阿羅哈想去廟裡拜拜,一轉就轉到了一條往某個寺廟的小路,最後必須在大馬路上baku

DSC_3963.jpg
(手上勝將-梁防守,此時,我揮拍,她不自覺的就拿起她的左手...)



第二站-香廚(有史以來,兩點鐘還那麼多人的小吃店)

DSC_4007.jpg
(不得不把阿囉哈擺這邊時,最佳吃相獎...)

DSC_4004.jpg
(新來的,總是要被虧一下,最佳不專心獎...湯匙要拿正哩!)



DSC_4036.jpg
(你可以在 gay 一點沒關係,左邊有了琮仁,右邊有了高中問號女孩,請問妳要將我擺在那邊...)

 


要是有人問我,那邊的人脾氣最差,一定回答宜蘭...


「ㄟˋ,力四刀威萊ㄟ啊?...」一位酷似流氓的光頭大哥,脖子上面有刺青,右上臂有刺青,左上臂也有刺青,肚子也有刺青的大哥說道。


「模啦!ㄉㄨㄚ诶,挖阿摩ㄚ ㄋㄨㄚˋ 啊?」一位近似路人甲的路人乙說道。


只見流氓已經將右手往那位路人乙推到,路人乙還來不及以右手格擋!已經左腳倒退兩三公分!


此時,我在旁邊,竊竊私語「宜蘭人脾氣這麼差嗎?」偷偷地問阿囉哈...


「...」只見阿囉哈聳聳肩,實在是不知道到底是還是不是,還是 nothing 最好...^^

此時,雙方劍拔孥張...應該說是,一觸擊發(因為,只有流氓可能會有那一觸,會去擊發路人乙,路人乙是不敢惹事的...)


老闆連忙出來圓場「模啦!ㄉㄨㄚ诶,督這不四以啦!」


隔壁的老婆婆也說:「利認不 ㄉ一ㄡ 狼啦!」

 

...

 

...


接下來的對話,通通不知道在說什麼...


又在我剛剛下來自己買第二冰的時候,又來一次,不過這次流氓跟路人都換人了...



最具江湖味道的宜蘭,保留了最具自然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