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句話,遺留在河岸,妳會發現嗎?

 

我很不適合在喧鬧的場合,特別是一群比陌生人還熟一點的環境。那令我有種想說什麼卻不知說什麼的尷尬,與硬說出什麼的無奈。(這時候的樂團是 Shawn 與 Samuel 團的 "粉雪")。

iPhone 白色耳機.jpg  

(黑衣人不是這首歌的主唱;不過白衣人是這首歌的鼓手。)

 

我是不是很怕孤獨?總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何況,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不是嗎?

一個人可以嚼著文字,暢談千里馬等伯樂的心情。

一個人可以悠悠手談,神閒於十面埋伏的殺意中。

一個人可以數著步伐,隱身於汲汲營營的凡人中。

 

一個人可以在河岸留言,帶著沒有音樂的耳機,只等著"叮叮"兩聲。

 

原來,我只是用等帶來習慣孤獨。

原來,我只是來找尋失落的想念。

 

 

最後附上黑衣人響亮的歌聲。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857937614315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岸留言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