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19.JPG 

 

藍天...誰說藍色 = blue 呢?

 

話說,今日下午三點半左右吧!想起跟 QA - Joey 打賭輸的約?不過至今還是不甘心...

 

RungChi:「你陸軍入伍幾梯的?」

 

Joey:「1937梯。」

 

RungChi:「那你輸定了啊?我是 1930梯,請我飲料吧!」

 

Joey:「可是...年紀就不一定了!」

 

RungChi:「...」

 

結果就是我輸了!不過這應該高興吧,我想...

 

辦公室五層樓的高度足夠了,踩著慵懶步伐,拖著疲憊身軀,頂著混沌腦袋,一步又一步慢慢踩著階梯向下走著...

 

偶爾心頭會想著,為什麼不搭電梯而是要走樓梯呢?單純是為讓身體多點運動的機會,還是趁機思索釐清些什麼,工作?感情?還是未來?

 

到了一樓,走向平日不常走的後門,那是條巷子,冬天吹著冷冽寒風的巷子,但這會兒可是伴著夏日微風,白雲輕飄湛藍天空的巷子...

 

不自覺抬頭一望,想著朋友們?一年前的我們該說:「出遊吧,各位,今天很適合玩咧!」

 

可惜,一年後的我們正為各自前程而奔波,不能一起說這句話。

 

 但...應該有那麼一天吧!我想一定可以再次重溫舊夢,或者該說夢想會成真,再一起快樂地吃飯聊天,耍笨打屁...

 

「棍!媽的...加油啊!各位,不論是多大的事情,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將來可是輪到我們宰制台灣這世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