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暑假,被同學拉去台中的資訊展...哈,說來還蠻鮮的!

 

竟然長到25歲,才第一次去資訊展,那時候才退伍三個月,頂著半長不短的頭髮,活像個死阿兵哥的樣子。

 

其實,壓根不想購買 3C 產品的我,被一個超想買 3C 產品朋友的家庭拉著跑?也忘了究竟是什麼原因?

 

為什是我和朋友和朋友的妹和朋友的媽,五個人擠在朋友小轎車裡面,浩浩蕩蕩?也不到那種地步,風塵僕僕到台中世貿。

 

可能他們以為我是資訊背景,多多少少對這方面有所琢磨,但這如意算盤可真打錯,雖然是讀資管的,其實對電腦硬體一點興趣也沒,只是會寫一些小小程式罷了!

 

到了現場,買場充斥著業務員賣力的嘶吼聲,人聲鼎沸簡直不輸給傳統市場,更扯得是連什麼"語音輸入法"、"ERP系統"...心理嘀咕著:「什麼鬼東西啊?應該都是騙人的吧!」

 

最後,朋友妹妹到了巨匠,說要報名什麼終生免費學習,而她努力地想了解巨匠小姐說什麼時,而我眼神卻已渙散在資訊展中,似乎無意識地尋找什麼show girls 之類的,心想:「不是該賣力地舞動身體嗎?但為什麼現場一個也沒呢?」

 

此時,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名三十歲左右的女人...

 

說實在,她不是那種令人會眼睛為之一亮的女性,但卻有令人再回頭看看的魅力...

 

正當我眼神偷偷摸摸,仔仔細細地端詳,或許她察覺暗處有個不懷好意的眼神正窺視著,而主動朝我走來,一步又一步、不急且不徐...

 

鼻頭嗅了嗅,一股淡香,從身上緩緩細細地鑽進我的鼻子,似乎在麻痹我的知覺。

 

眼神晃了晃,一股優雅,從妝扮上直接刺激了我的視覺,狠狠地敲昏了我的理性。

 

只見她說:「同學,是不是能介紹一些課程資訊讓你了解一下,聽聽就好,不一定要購買課程?」

 

哈!反正,想說反正我也沒事,聽聽現在有關電腦證照的狀況是怎樣?正當想要給她點正面回應時,她卻已經拉著我的右手臂到一張小桌子坐下!

 

她說:「現在外面公司工作的,有證照的話,薪水會比較多!尤其,現在 LINUX 與 Java 證照正是當紅的炸子雞...」

 

我卻在心理嘀咕著:「騙人,好歹我也在電子製造業打滾,就沒聽過公司有這規定...而且Java是我老本行,看你怎樣掰下去!」

 

但接下來的對話,讓我知道這女人不簡單...

 


或許到了該分離的時候,也掉了好幾天的眼淚...似乎妳也不再眷戀每週三都會出現的蛋糕...這說明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