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情提要 ----------------------------

台中果然是個好地方,在這偏遠海線部落,竟然 110大洋 可以看兩片首輪片。

本來打算看「惡靈古堡三」,因為第一、二集都有看,感覺還不錯。

第一集,女主角身手,受感染後,突變的基因,見骨連肉滴血的畫面,令人噁心,但每幕都令我身歷其境,真替男女主角緊張。

第二集,劇情轉折,加上一點點男女主角感情,最後詭異的結局,令我期待第三集。

但,由於是跟「色戒」連映,爸媽說太露骨,失去了一種美;文小姐也有相同的感想,所以...算了!

----------------------- 提要結束。本文開始 -------------------------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 Good Luck Chuck」。

  Good Luck Chuck
這部片還蠻有意思的。

「以後妳戀愛的對象,多如雨滴。但你永遠遇不到真愛,跟你做愛過的女生,一定會分手,而女生遇到的下個男生就是女生的真命天子。」這是男生受的詛咒。

後來,男生在網路出名,每天慕名而來的女生越來越多,但只是為了找尋她們的真愛。

第一個女生與Chuck在車上做愛說的話 - 『你不要覺得你昰在佔我便宜,相反的,昰我在佔你便宜,我之前遇到的男人都是窩囊廢,總是期待下一個是真命天子,但每次下一個總是另一個輸家,我受夠了,所以只要有一點機會我都願意去試。』 

不覺得可悲嗎?對Chuck來說,是要高興還是難過?最扯的是,還有人跟他做愛時,邊看婚紗,可惜新郎不是Chuck。

最愛的、最喜歡的女人只能放在心裏(做了愛,就會分離。),不能跨越那道線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前提是:不相信世界上懷有「柏拉圖性愛」的人。)

當最愛的女生,跟別人走時。「愛她,就放她自由。」是真的嗎?總覺得要是主角是我,一定會後悔。

哈!我覺得女生看這部片,百分之八九十會覺得是部低級搞笑片。

做愛結束,不只是那種事後菸的空虛感,也絕對不是一般女生所想的「膚淺的爽」,也不是眾人所想的男生就是穩賺不賠,男生的情感總是藏在內心最深處,等待著「生命中缺少的那根肋骨」引發出來而已。

我,男生,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ll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